139-1893-0001

律师介绍

邢环中律师 邢环中律师,上海金牌刑事辩护律师【手机(微信):13918930001】,华东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硕士,上海知名律所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,专职代理刑事辩护、看守所会见、申请取保候审、适用缓刑、无罪辩护等刑事业务。承办... 详细>>

在线咨询

联系我们

律师姓名:邢环中律师

手机号码:13918930001

邮箱地址:309031616@qq.com

执业证号:13101200810151520

执业机构:上海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

联系地址: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13层

成功案例

【亲办成功案例】“婚外情”引发的敲诈勒索案最终无罪


“捉奸”敲诈勒索案在全部敲诈勒索案件中占有相当比例,司法实践中也有着较大争议。几年前我代理一起“捉奸”案,涉案金额50万元(其中即遂5万元),若被定罪,很可能判处三至五年左右有期徒刑,并留下刑事案底。本案的难点之一,当事男女已离婚(但仍共同生活),并不属于严格意义上的“捉奸”,无罪辩护难度极大。

经数次会见当事人了解涉案细节后,逐渐形成无罪辩护思路。但公安承办民警坚称明显构成敲诈勒索,报检察院提请逮捕。

在审查批捕环节,我与检察官多次沟通,并提交了书面辩护意见。感谢检察官能够严格审查全案证据,通情达理分析案件中存在的复杂感情因素,以证据不足未予批捕。

羁押37天后当事人被取保候审,三个月后公安机关做撤案处理。



免责声明: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,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,保证您的权利。

添加微信×

扫一扫添加朋友圈